臺灣速必得國際有限公司(簡稱:SPD),是一家密封件專業生產廠家,亦是寧波市速必得工貿有限公司的總公司。速必得生產經營的品項有:速必得圈,O型圈,骨架油封,聚氨脂油封,鐵氟龍擋環擋圈,耐磨環,星型圈,斯特封,格萊圈,DKB,APA,PDU…密封雜件等。"速必得圈"是國內及國際僅有的幾傢俱有專利且具高耐壓、高密封效果的密封件產品(專利號 :M491110(台灣)2014204874448(大陸))。
 
 
 
 

 

   "密封件"是工業發展不可或缺的零件,舉凡流體,動力傳動,自動化控制,航空,航天,汽車…等,都離不開密封件這個關鍵性零件。

隨者工業的發展,對密封件產品的要求及適用性,越來越高,也越來越寬。

相對於成本的控制,則希望在品質能獲得保障且性能提升的狀況下,盡可能壓低成本。

 

 

   台灣速必得國際有限公司,花了多年的時間傾心研究,終於推出了"速必得®"這項產品,並在台灣及大陸申請了專利。

此專利產品解決了上述的問題,使用速必得圈®,單一產品即可密封、止漏,無需加裝任何其他的橡膠製品如O型圈。

面對高壓的環境,也無需加裝鐵氟龍墊片產品,甚至速必得圈®對高壓環境的優越性,勝過O型圈加鐵氟龍檔圈的設計結構 。

 

   "速必得圈®顛覆了大家對密封件的傳統認知,也即將是未來密封件的主流。

它可以取代以往使用O型圈,O型圈加檔圈,鐵氟龍檔圈,類斯特封、格來圈結構,耐化學環境使用之密封件…等。

速必得®公司,始終傾聽客戶的心聲,並默默用心且不斷自我提升密封件之技術及應用,期望成為廣大用戶的支持與肯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