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必得圈

栏目 :新闻中心        发布时间 : 2015-11-13        来源 : 速必得
密封件是工業發展不可或缺的零件,舉凡流體,動力傳動,自動化控制,航空,航天,汽車等,都離不開密封件這個關鍵性零件。 隨著工業的發展,對密封件產品的要求及適用性。
 
"密封件"是工業發展不可或缺的零件,舉凡流體,動力傳動,自動化控制,航空,航天,汽車…等,都離不開密封件這個關鍵性零件。
隨著工業的發展,對密封件產品的要求及適用性,越來越高,也越來越寬。相對於成本的控制,則希望在品質能獲得保障且性能提升的狀況下,盡可能壓低成本
傳統的密封材料,以橡膠居多,此種材料的優點是具有良好的拉伸及回復性,這是它能擔負密封件的關鍵原因,但也有先天上的缺陷,就是抗拉抗壓性不足,因此在很多的環境下,需搭配鐵氟龍產品一起使用。
然而鐵氟龍是比較高貴的材料,無形中也增加了生產成本。橡膠搭配鐵氟龍使用時,對結構開發人員設計時帶來許多的限制,因溝槽深度,寬度,壓力,流體介質…等因素,使得產品設計很難做到輕薄短小,高效率,低成本的要求。
因此期望能找到取代橡膠件的密封件產品,同時又具有鐵氟龍產品的抗化學,抗拉及抗壓性,集兩種材料特性於一身的密封件,對產業升級極為重要。
為此,台灣速必得國際有限公司,花了多年的時間傾心研究,終於推出了"速必得圈 ® "這項產品,並在台灣及大陸申請了專利。此專利產品解決了上述的問題,使用"速必得圈®" ,單一產品即可密封、止漏,無需加裝任何其他的橡膠製品如O型圈,面對高壓的環境,也無需加裝鐵氟龍墊片產品,甚至速必得圈R對高壓環境的優越性,勝過O型圈加鐵氟龍檔圈的設計結構。
以往對於化工行業的密封,大多使用O-ring噴塗或是披覆鐵氟龍材料,對此,使用速必得圈單一產品即可輕鬆面對。
由上述的說明可以知道,速必得圈R顛覆了大家對密封件的傳統認知,也即將是未來密封件的主流,它可以取代以往使用O型圈,O型圈加檔圈,鐵氟龍檔圈,斯特封、格萊圈結構,耐化學環境使用之密封件…等。
速必得R公司,始終傾聽客戶的心聲,並默默用心且不斷自我提升密封件之技術及應用,期望成為廣大用戶的支持與肯定。